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甘南州政府现场办理州人大代表第166号议案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11月3日上午,由甘南州水务局承办的州人大代表第166号建议“关于临潭县羊永、长川、卓洛3个乡镇供水项目的建议”,在临潭县卓洛乡现场办理。州政府副州长张政能,州人大人事工委,州政府办公室,建议提出的人大代表,州水务局,临潭县人大、县政府、县水务局参加现场办理会。会前张政能一行现场查看了卓洛乡水源保障工程。

 

会上,州人大代表首先介绍第166号建议的相关情况。承办单位州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人大代表对承办单位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张政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办理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作为履行法定职责、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形式,抢抓政策机遇,加大项目争取力度,更好地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办结率、落实率。要以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为突破口,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办理效率,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近年来,州水务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坚持把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履行法定职责、接受监督的重要形式,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具体承办,明确办理时间节点,靠实办理责任,强化办理措施,采取周督查、旬通报,月调度等方式,狠抓办理进度,切实提高建议和提案办结率。(王有斌撰稿  赵成主审核)

 

上一条:闻令而动 “疫”线担当--省水利厅派舟曲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下一条:洮河省级河长会在卓尼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