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州水务局在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6 作者: 来源:

    1221日,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临潭县店子镇旗戚、歧山两个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工作推进落实等重点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联系户,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帮扶村,杨卫东同志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勉励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四个认同”,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始终坚持苦干实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攻坚克难的决心、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杨卫东同志组织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乡村两级帮扶干部及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帮扶对象增强致富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依靠自身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在临潭县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成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情牵藏乡 温暖舟曲--省水利厅有力推动疫情期间帮扶工作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