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甘南州水务水电局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发布日期:2015-06-29 作者: 来源:

本站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甘南藏族自治州主办的甘南州水务水电局网站(www.gnswsd.gov.cn),正式开通运行。

 

    为进一步强化水利管理工作,扩大水利管理服务社会的宣传力度,甘南州水务水电局结合工作需要,经过调查、座谈、研讨,多次广泛征求厅有关处室和基层工作人员意见建议,建成州水务水电局网站。目前共开设了以下几个栏目,有水利咨询、通知公告、政务公开、办事指南、项目动态、政策法规、水系分布、水情雨情、抗旱防汛、民政互动等综合栏目,

 

    甘南水务水电局网站的开通运行,是水利管理行业资料库、水文化传播知识库建设的开始,也是甘南水务水电管理进一步服务社会的窗口,更是甘南水务水电管理工作者与社会各界交流的信息平台和桥梁,将有力推进我州水务水电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推动水电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