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甘南州水务局举办全州水利规划编制暨工程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水利厅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水利规划编制和工程建设管理水平,6月8日至9日,甘南州水务局组织举办全州水利规划编制暨工程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水务局业务骨干约6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贾小明同志和省水利厅质量安全管理中心一级调研员周川淇同志授课。贾小明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水利投资政策的基本概念、水利工程建设程序与建设管理方法等相关业务知识,分析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提出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周川淇结合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的质量案例,解读了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和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甘南州水利系统人员对于水利项目策划和工程建设管理知识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强化科学谋划、依法监督,让大家对水利投资政策、工程建设程序与建设管理办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张仲、赵云撰稿宋文洲审核)

上一条: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正式通水运行
下一条:甘南州河湖监督举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