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进行时】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水务发展——州水务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机关党委

【“三抓三促”进行时】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水务发展——州水务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凝聚党员干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共识,推动水利营商环境“大优化”,5月9日,州水务局所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合作市那吾镇绍玛仁项目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水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施工现场考察,解决发展难题出实招。党员干部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合作市那吾镇绍玛仁村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及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技术指导。

开展水法律法规宣传,落实工程建设质量责任。党员干部现场讲解了水法律法规和涉水生产建设项目责任与义务,发放了水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品30余份,要求施工单位切实落实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责任,规范水利建设行为,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

  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意识,促进水务发展久久为功。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建设单位对水法律法规的思想认识,确保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同时,树立了党员干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思想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水利建设项目营商环境。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 州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2023年度甘南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暨基层河湖长制培训班(第一期)在河海大学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