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进行时】 州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局机关党委

5月31日上午,州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等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河北考察和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胡昌升、任振鹤在全省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大会、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何谋保、杨武同志在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甘南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2名同志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围绕“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系统上下铆足劲开满弓,咬定目标不放松,把“三抓三促”行动与谋划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强化理论武装,转化学习成果,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各项工作进展势头向好。

会议要求,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抓学习促提升”的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规范开展集中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严肃学习纪律,践行知行合一,切实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通过学习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找准路径、推动落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水务局开展“庆七一、迎州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水务发展——州水务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