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166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B

州水务字〔2021450

甘南州水务局

关于对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代表建议166号的答复

 

丁六三代表:

您好!您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临潭县羊永、长川、卓洛3个乡镇供水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临潭县以“引洮入潭”工程为依托,谋划实施城区管网工程,构建更高水平的供水新格局,提升城区周边乡村的供水保障能力。今年将卓洛乡水源保障工程列入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水源保障工程建设,同时积极谋划推动长川乡、羊永镇供水管网延伸项目前期工作。

临潭县卓洛乡水源保障工程,县发改委于2021523日以潭发改〔2021182号文件批复了《临潭县卓洛乡水源保障工程实施方案》,批复投资960万元、受益人口0.3万人,其中改造调蓄水池2个,新建管道7.5km。解决3个行政村3个自然村694户、2897人的饮水安全问题,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该工程为引洮入潭工程的管网延伸工程,卓洛乡地势较高,受地形条件限制,采用泵站提水的方式供水,一级泵站进水管与引洮入潭输水管道相接,敷设1#压力管道提水至卓洛乡上卓洛新建1500方高位蓄水池,蓄水池出水管接原供水工程配水管网,解决上园子和下园子村的用水需求;在上卓洛蓄水池处新建二级泵站,敷设2#压力管道提水至日扎村新建100方高位蓄水池,蓄水池出水管接原供水工程配水管网,解决日扎村的用水需求。

长川乡、羊永镇供水管网延伸项目,已完成总体方案,目前正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从“引洮入潭”工程自来水厂前阀门井取水,集中向羊永镇、长川乡2个乡镇17个行政村,2021年现状服务人口为21595人,规划2035年服务人口23622人。工程匡算投资为14293.7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0916.79万元,独立费用:1512.55万元,预备费(15%):1864.40万元。资金筹措方式采用财政资金和社会众筹。

非常感谢您们对水电工作的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的对水务工作大力支持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甘南州水务局

2021922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第31号的答复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095号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