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夏河县水务局组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夏河县水务局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惜水、节水、爱水的浓厚氛围,9月7-8日,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创建节水型社会宣传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册、纸杯、抽纸、手提袋等宣传用品,重点介绍了清洁用水、厨房用水、卫生间用水等方面的节水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节水意识,引领和带动全社会节水。

在学校,向广大师生宣传水资源对于国家、社会和人类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节约水、爱惜水、保护水的模范和宣传员,为水资源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发放了印有“珍惜每一滴水”字样的书包、笔袋等宣传用品。

在企业,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动员企业规范用水行为,加强内部用水管理,倡导采用节水设备,循环利用,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节水观念。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意识,对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洮河省级河长会在卓尼县召开
下一条:加强安排部署应对“七下八上”